华润五丰召开2023年度“集团优秀员工、卓越工匠”座谈会

时间:2024-04-02 17:50:00来源:办公室【 字体:

329日下午,华润五丰在香港召开2023年度优秀员工座谈会,华润五丰董事长原强、副总经理李树清出席,集团优秀员工、卓越工匠参加座谈。

会前组织集团优秀员工、卓越工匠走访香港市场,实地了解业务情况。会议期间,集团优秀员工、卓越工匠分别作自我介绍,并结合本职工作,围绕如何通过降本增效、节能减排、优化工艺促进业务发展等方面交流分享工作心得。

李树清副总经理向集团优秀员工、卓越工匠表示热烈的祝贺,并对他们过去一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。他指出,优秀员工和卓越工匠是公司宝贵的财富,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,为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。

原强董事长对集团优秀员工、卓越工匠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,并详细介绍了华润集团和华润五丰的发展历程,深入阐述了五丰各业务板块的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。原董指出,公司不仅要正视历史经验教训和当前环境带来的挑战和压力,更要看到自身的优势和潜力,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。原董强调,公司要坚定不移地推动现有业务的做强做大,同时积极寻求并购整合资源的机会,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。全体员工要立志成为有志气、有专业、有追求的团队,在各自的岗位上为五丰的业务发展做出重要贡献!

走访香港市场

走访香港市场合照

座谈会期间

座谈会合照